2013-03-12

.小品 自由















放我走,還我失去的自由



世界上這麼多人
放我去追尋,真正屬於我的藍天

放我去飛,飛向屬於我的一切
放我去飛,飛向屬於我的天下

世間上
屬於我的世界這麼大
卻在飛翔途中
墬入你設下的天羅地網
迷失了我自己
快樂早不在
剩下淚水陪伴我
世界這麼大
而我卻在網中失去了,那雙彩翼

人生短短
我看不見模糊的遠方
摸不盡人生情緣
摸不透人心險惡
猜不透心思想法


放我去飛 一切榮華富貴都給你
放我去飛 放棄不屬於我的全部
放我去飛 離開一切抓不住的情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去
抓尋屬於我的快樂
不會有半點思考,請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