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生活 懶惰到荒廢這裡了




























最近都荒廢了
來隨便撈叨兩句 :D
其實就是要廢話連篇啦 ( 燦笑 )



現在是2013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跨年 (  都過了才在問...囧  )
有沒有快快樂樂吃湯圓???

最近我依然是過著爽虫的日子 :D
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福的爽虫咯咯 ヾ(*´∀`*)ノ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無聊時候玩玩TS3 ( 中毒很深 )
在不然就是常常跟K出去我們也花了很多錢
前陣子他告訴我,我跟她出去花了"巨額" ( 由於數字實在太過於驚人,所以不便透漏 )
害我到現在還在無言,實在是太驚人了!我肯定是瘋了!天阿阿♡
慚愧慚愧慚愧…

最近值得歡樂的是
就是體質有改善

但是還是要讓他穩定
這樣我才可以嚐盡天下美食 :D

謝謝2012年曾經愛我 , 傷過我的人
雖然當下我真的是氣的幹幹叫
但是現在我也釋懷了 
也謝謝為我付出的所有人我永遠記得

但願2013年可以更幸福快樂
願身旁的人都可以快樂又幸福 ( 扭來扭去 )

我的蛇年來了我要更幸福 :D
當然今年也是犯太歲!要快點去各大廟宇安太歲囉

還有好多都沒有發佈♥ ( 根本就是在擺濫咩 )
我欠非常多流水帳阿阿阿阿阿阿 ( 汗顏 )

最近也常常去外面吃飯
聚會是最開心的

反正我最近過的實在是23年以來最幸福的日子 
有很多快樂事情
都在今年發生,只希望快點找到工作快點換手機和電腦
反正,世界末日沒有來,就是要快樂用力的活下去!


其實我也準備好等著她來
可惜沒有來,害我有點難過(誤)
我其實有點害怕,人生很多記憶突然都湧上心頭!
就像玩空中彈跳一樣,小時後記憶全部出現一次?


今年我好想去紫竹寺拜拜
祈禱家人身體健康,祈禱台灣與地球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更要祈禱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業飛梭
還要祈禱K身體健康快樂萬壽,不要再抽菸
也希望K爸可以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反正就是身邊的人能在新的一年都平安順利
這就是最大的心願了~真的!

我愛你們大家囉:D

新年新希望,我還是希望可以每個星期吃兩次鹽水雞
這還真是奢侈的願望呀,呵呵
也希望TS3不要在錯誤12或者噴掉了,拜託拜託,你知道這樣令我很困擾嗎?




最近還迷上一個老片
叫做「再見豔陽天」
真的是好好看,我看一次就愛上了!
他的片尾曲,太好聽了,歡迎試聽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啦~吼吼





字小所以奉上歌詞可以看


歌詞 ►

() 繁華凋落時 浮光掠影
最終只留下寂寞分明

() 我們的愛情已塵埃落定

找不到昨日的溫馨

() 為愛流的淚 凝結成冰

誰能把回憶 化整為零

() 曾擁有的甜蜜 萬般的柔情

我一直拼命的追尋
當愛彌漫在這夜空
你卻孤單的透明
別讓思念化成幸福的泡影

() 就讓我守著夢 越來越冷清

愛是無法觸及的浮雲

() 隨思絮()隨思絮


() 飄散去 () 飄散去 


() 那回眸一笑的風景


() 總能留存在我的心


() 為愛流的淚 凝結成冰

誰能把回憶 化整為零

() 當愛彌漫在這夜空

你卻孤單的透明
別讓思念化成幸福的泡影

() 就讓我守著夢 越來越冷清

愛是無法觸及的浮雲



---- ----  ---- ----  ---- ----  你好我是分隔線君   ---- ----  ---- ----  ---- ----   


好啦,因為為了不要因為此篇文字圖片太少而太難看
我就獻上非常好聽的歌,讓大家一起歡樂囉 

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很有中國風格唷 
我聽完立刻就迷上了太妃堂,我被下毒了!天阿…
他們的歌我聽過三首,都非常好聽
我想我想先放這首,其他的就有勞各位自己去google囉!

那,我下次的文章裡面也是會繼續推完其他兩首
到時候就請各位不棄嫌的再聽一次囉,哈哈。




這首歌就是


【太妃堂TOFFEE】首波抒情主打《斷》MV官方完整HD版


斷了情緣 斷不了思念
太妃堂TOFFEE 首波絕美情歌「斷」

小安老師製作 創作新銳樂穎新量身作曲
細膩刻劃小女人溫婉哀怨的心痛與執著
太妃堂TOFFEE巧思參與編曲 賦予抒情歌全新生命
古箏與鋼琴爭鳴 二胡與歌聲對話
主唱Linda巧妙融合國劇旦角唱腔
唱出傳統東方女子含蓄壓抑的深情

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嬛傳」片頭曲
八大戲劇台「太陽的新娘」片尾曲
緯來育樂台「三國」片尾曲 

更多太妃堂TOFFEE相關訊息 請上FB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ffeeband 

相信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首美麗的旋律 (✿◖◡◗)
不廢話囉,聽歌囉!





歌詞 ►

詞:黃文萱/樂穎新 曲:樂穎新

你教會了我愛 也教會我孤單 不想未來 
而她的影子卻模糊的存在
我可以承認失敗 也可以試著更慷慨
看不清傷害 眼淚都只是活該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要怎麼斷
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 相見恨晚
是非都置身事外

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要怎麼斷
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 長成玫瑰 
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來安排

我學會了勇敢 也學會了等待 不算太難
等你的影子會偶爾的青睞
我可以假裝坦白 也可以假裝都釋懷
等不到依賴 卻還是無法放開



---- ----  ---- ----  ---- ----  你好我是分隔線君   ---- ----  ---- ----  ---- ----  



再放上一個TS3小影片
這是我弄得 :D 希望大家笑納,哈哈哈
第一次做這種,不要笑我呀,做的很爛!
可是重點是NPC自然的互動呀!哈哈哈
看看娛樂娛樂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