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生活 最近過著爽虫生活
























▲上圖是,駁二特區拍的巨大人偶

最近部落格又邁入荒廢階段了
真是三分鐘熱度阿,不過我會再回來寫的 ♥


哇,這個天氣不是我再說的
忽冷忽熱,感覺有點快要感冒了 
偶爾覺得喉嚨快要痛痛的

前陣子的某天夜晚
我居然上吐下瀉,差點要睡在廁所裡了!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差點要飆髒話了!
很久沒有嘔吐了感覺快要把五臟六腑全吐出來
味道又很濃郁酸溜溜,超級不酥服的啦 (´(ェ)`)

最近過的虛度人生的日子
不是一直睡覺,就是一直玩電腦
過著甘迺迪的生活 
閒閒沒事在家裡度過虛幻的人生
打算秘密進行一個旅行完畢後
就要開始認真的找工作,嘿嘿

最近計畫著外出旅行
希望能有美好的假期
因為畢竟我也不知道地球是否能度過2012呀
趁著最後最後的機會快點出去旅行一下
就算沒有世界末日,也是整年一個假期囉。





















現在還是努力的學習烹飪 ♥
現在還是努力的學習繪圖 ♥
現在還是努力的學習練歌 ♥
現在還是努力的學習家事 ♥

希望我可以找到汽車旅館的房務人員工作
飯店我怕我太弱,哈哈哈
民宿我也想要去做,從小的開始鍛鍊起
有缺人手的其實也可以找我去唷 :D

前陣子也去了駁二特區逛逛,現在有積木展,但是我當天沒去 ♥
所以就裡面晃晃,散散步,買點小東西,做做紀念!

也去搭鴨子船遊高雄港和愛河一圈唷。
搭鴨子船時候如果是住高雄的人
可以折價唷,像我當天就是沒帶身分證
但是他還是相信我是高雄人,還好還好
原價:180$;特價:120$
是不是差價很大呢?
一個小時一班車,算是個美好的旅程呢!

也搭渡輪去旗津繞繞吃點美食 ♥
去旗津我居然吃煎鳥蛋是怎樣?哈哈,誰叫晚餐要吃吃到飽!

晚上勒又二度蒞臨大八的港式美食 :D
可是我半小時就陣亡了,真弱 ... 囧
早餐那些其實也不敢吃太多。
就是害怕晚上吃不下港飲,結果還真的吃不下,弱慘了
但是我一定要講,粥真的是我的菜,非常好吃呢。
可是我吃完港式飲茶吃到快吐了,晚上還是跑去買兩百大洋的鹽水雞
還是喀光快一半的料,我真的超愛吃的!哈哈哈K說看不出來我剛有吃飽過…囧

最近越來越喜歡找娛百的鬼、豬、蝴蝶的片段來看
因為蝴蝶太好笑了,傻傻的但是又很可愛性感
我真的超喜歡她的,以前還好,現在越來越喜歡她了
김현아 ( 炫 雅 ) 也是我越來越喜歡的美女唷 :))) 
如果看到好笑的再依依放上來給參觀我部落格的人觀賞觀賞

最近還是專心研究一些美食
以下這道菜,也是上面的高雄行晚餐飯前順便去松青買的醬和麵
自己在回家加工製作而成的,可是我覺得都不會酸
蕃茄不是應該要酸酸的嗎?早知道買些蕃茄來加
才會更像吧?哈哈哈,這盤幾乎都是肉…沒有菜 ♥


獻上在K家做的很弱的義大利麵囉 ♥
豆腐紫菜味噌湯 / 肉醬蕃茄義大利麵 ♥ 
























我要努力達成我的願望 ♥
這樣K就會帶我去吃著火的牛 ♥♥♥♥♥♥ (≖‿ゝ≖)✧ 
還有吃SOTO,我超級期待的唷~
我可是狠狠的寫在牆壁上呢!
所以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ω✪)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這是我現在的宗旨,同志們!一起努力唄。
完成度:15% (✿◖◡◗)



慣例我還是蠻喜歡在碎碎念文章裡面奉上一首好聽或者最近在聽的歌
所以我還是假掰的獻上來囉 ♥

在冷冷的天氣線上這首甜蜜蜜的臉紅紅的心暖暖的 「暖心」 給大家聽 ♥

暖心--
黃韻玲製作,從第一句歌聲到最後皆無法停息的溫暖詩歌,
暖入心肺的聲音,肯定是2010年傳唱度最高的歌曲,
戀愛男女必聽暖流。



獻給工作辛苦,缺乏溫暖的人♥
保證會心暖暖的唷(✿◖◡◗)
不廢話囉,聽歌囉!



歌詞 ►

作詞:劉子樂、歷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又偏透著傻氣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