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品食 相聚是奢侈的午飯

























2012.11.17 (六)
今天我做了豐盛的午餐
全都是素食的
全家茹素,我不是!
但是為了學習作菜,是我下廚!


菜單:

豆腐泥蛋(上面是枸杞) . 
炒荷蘭豆 . 
紅羅蔔炒高麗菜 . 
腐皮小白菜紫菜湯 . 
煎百頁豆腐
我自己是另外吃雜料冬粉湯

簡單又好吃
配上涼爽的中午

真是得來不易的美味與快樂
聚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渺茫

要更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刻
畢竟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懷念以前的人

這種日子
長大了
變的讓我都快忘記了

不管是誰
我都是如此的懷念。

今天我講了好多話
其實並不是我像母雞一樣

而是我覺得
趁可以聊天的時候,就要多聊

不要到了沒機會的時候
在來悔恨,我個人討厭活在悔恨裡
畢竟,千金難買早知道,這種感覺

我很懂,所以我不願再犯!
只是大人們,總是先入為主的看待我
我也無奈,不想辯解,只好順意。

這也是我愛的表現好嗎?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請不要再誤解我了!
其實我是一個安靜的孩子

晚上後記:
今天夜市居然因為下大雨只開了兩攤
我的雞皮沒有賣,令我傷心
所以購買了 很昂貴又好吃的 魚肚沾豆瓣醬+醬油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