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心魔 先入為主害死自己
























愛情真奇妙 , 明明就是一個獨立的女孩
但是真正的愛上 , 卻換來不可思議的依賴




今夜 , 懂得很多 , 謝謝你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其實很沒膽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多麼的渴望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根本沒長大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是個小屁孩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根本不獨立
因為你 , 我才知道夜晚是多麼恐懼
因為你 , 我才知道我是一個沒用人
因為你 , 我才知道自己非常的膚淺


我從來就不知道自己還有依賴的一天
我以為從那天開始
我已經不會依賴了
我可以學會自己過
我可以自己旅行去


沒想太多
只是一個短短的錯誤

我卻想了千千萬萬種可能與結果

是我太愚昧
是我太果斷
是我太先入為主

沒有先問過想過
直接套上我的想像結果

浪費了你對我的好
浪費了你對我的愛

說來說去

正是自己的無知害死自己
沒有別的更好的說法了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