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小品 只求此生與你愛相隨



















曾經我也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 

看破紅塵姻緣路 , 已經陷入絕望


惡魔總是啃食著我的生命 ,
 我已經遍體鱗傷 

但是遇見了 , 生命中的歸屬 , 
我已經不同了 , 是你沒看過的我。
不曾感受到 , 幸福也會有屬於我的一席地


我在佛前求佛給我一個夢與真 , 
它讓我實現 , 換得此生永遠幸福快樂。


當我閉上了雙眼 , 我發現了最美的天堂 , 
那是一個有你笑容的地方
求了千年萬年 , 終於實現了 , 


我終於染上了瘋狂 , 只為了千年後還是可以再相遇
什麼都不在重要 , 只要每當我喝下孟婆湯之前 , 
都可以不要將你遺忘 。
我只在乎你 (I only care about you)
這首歌只想獻給最在乎的人 , 沒有最在乎的人 , 人生只是一片空白。

沒有遇見你 , 人生路 , 或許還是這樣走下
可是鐵定 , 在也不會有笑容 , 因為你是我快樂的泉源 ,
換了心 , 換了腸 , 只求上帝將你與我 , 不在分離 ,

不管換化成為什麼 , 比不上 , 在你身邊來的幸福與快樂 ,
就算我擁有了全世界 , 沒有你 , 世界在美 ,

都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千年萬年
我的願望只求與你愛相隨
平淡的愛、轟烈的愛、瘋狂的愛、無味的愛、悲傷的愛、分離的愛
不管是什麼愛 , 我都願意奉陪 , 只要你永遠的疼惜 , 什麼都足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