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繪創 生日禮物































今天是我最可愛的朋友生日
我最近失業呀,所以沒有摳摳
所以呢我就畫了一張圖給他當生日禮物




收到圖他很開心也很喜歡
雖然我把他生日日期寫錯了

整張畫完
頗興奮的,結果最後寫日期的時候我把幾號幾月寫反了
我整個人傻眼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幹掉!
因為我畫了2H呀。
如果用立可白塗了,這張等於毀了…
反正就是不能修改
真的是崩潰崩潰!怎麼這麼笨。

不過我真的覺的畫圖這種東西還是要慢慢玩
如果很有壓力我肯定畫不出來
高中就是如此,我覺得好難好難

很少會有好看又認真的圖稿
所以現在我要培養畫圖能力
無聊就來畫圖,都是上色稿哦。

也會順便把內衣的稿子畫完
我也有在設計內衣,只是自己設計自己看的爽這樣?
改天我會把之前的內衣稿給放上來

會持續做下去,希望功力會大增!
話說此圖我忘記拍攝線稿就直接上色了
有人會相信是我畫的嘛!我又幹了件笨事…今天老是在做笨事!




總之,祝福魚魚生日快樂萬事如意,愛情事業都順利。
奉上好聽的歌曲祝你生日快樂,活到一百歲唷!
MV好看又好聽,嘿嘿嘿~





順便奉上我剛才邊畫圖邊聽2H久的歌曲哦。
我聽這首歌聽了,好久,好好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