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好康 冬季星巴克活動

























星巴克最新活動
詳情請點網址看一看。


來張更讚的!!
看起來會馬上想飆車去星巴克的圖
真羨慕住在附近的鄉民們…




















這張照片太過分了哦!


就是今天2012/11/7(三)

最鍾愛的風味
太妃核果那堤 和 蔓越莓白摩卡 再度與您見面(灑花~)

下午13:00~18:00,凡購買任兩杯太妃核果那堤或蔓越莓白摩卡
(需為同品項、冰熱與容量皆一致),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粉絲們我們門市見囉~~
點亮 你的耶誕節好友分享活動


























耶誕腳步已經來到星巴克門市囉
好多琳瑯滿目的耶誕商品,粉絲們是不是想要挑選一個獨特的耶誕商品帶回家呢?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只要於2012/11/8~11/14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參加耶誕歡樂驚喜派對,就有機會抽出限量耶誕驚喜禮物喔!!
圖片裡的耶誕驚喜禮物,您最希望抽到哪個呢? 
更多耶誕驚喜派對活動辦法  

星巴克官方網站 
星巴克臉書粉絲 













噢噢噢,有很多很多活動唷,都在首頁跟粉絲團
我只是單純喜歡這個活動和星巴克而已
分享一下,一起迎接美麗的冬季吧!

不管是跟好友家人還是愛人情人情婦情夫
都要幸福的過個好冬天。




冬天在星巴克裡面喝著咖啡
絕對是幸福的
我也會跟K一起去喝咖啡
新口味讓我充滿期待
根本是少女少女的口味好嗎
女孩兒都會尖叫開心的口味
就是少女口味啦 :D

而且出現我最喜歡的白摩卡!!!!!
不去喝我對不起我自己
可是如果是白摩卡我喜歡單純的白摩卡耶??
所以我只會喝太妃那款

看起來繽紛又漂亮又好喝
感覺喝下去我會很夢幻似的
是吧是吧 , 怎可以不來上一杯
就在今年美妙幸福的冬季
更要來上一杯 , 心情心靈不只幸福滿足更是奢侈

而且這兩種口味
看起來超有聖誕節的感覺
好應景的飲品哦:D

不曉得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如果發生在有下雪的國度
又會更讚更讚 !!!!!

能想像拿著一杯星巴克走在雪堆裡邊走邊喝的感覺嗎?
絕對能 , 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中………)

我要夢幻夢幻夢幻般的快樂! ←發瘋了不要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