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影音 鳳凰傳奇等爱的玫瑰+感觸文


既然是要介紹歌 
又是鳳凰傳奇
那我首圖就放他們的照片好了 ♥
( 今日文章很多感觸文,慎入… )






我今天特別有感觸 , 所以來一大段感觸的話






看完很精采的 The Sims 3 故事
又激起我想玩 The Sims 3 的心了
今天看的是一個欠債不還被抓去體驗人生的人物
不只好笑又好看劇情很讚 :D
我今天已經不知道笑了幾千幾萬回哩 (笑翻桌?)
想看劇情的人可以入內看 
超好看超好看真的超好看!!!!!!!
簡直就是 背德到骨子了, 難道說這是我潛藏的基因 (汗顏) 囧

連載文章【挑戰】黑寡夫挑戰/迪克.史莫  
警告:此文章連載恐會造成沉迷與彌留狀態,請慎重思考後方才入看:P



切回正題
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歌曲是 鳳凰傳奇的歌噢  ♥ 
自從聽了 最炫的民族風 
我已經自動成為他們的粉絲哩 。

這首歌激起我心中的那遺失的詩魂 \^口^/ 萬歲
聽著他們的歌我覺得我可以融入那個歌詞中

風吹過漫天的寂寞
愛枯涸枯萎的花朵
我祈禱不變的承諾
是誰在安慰心中飢渴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可以寫入我的心
歌聲特別不說 , 曲風更特別

男女生合音也很美妙
女生唱起來有特別的磁力






是我喜歡的曲風 
聽了他們好幾首歌
我還沒找到不喜歡的感覺

真是超級神奇呢 :)))
有多久已經沒有這麼仔細聽曲了
雖然我也常常在聽韓文歌囉 


歌詞奉獻:(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等愛的玫瑰





我走在荒涼的沙漠
我躲在無人的角落
我聽見縹緲的傳說
是誰在飛揚自由的歌

風吹過漫天的寂寞
愛枯涸枯萎的花朵
我祈禱不變的承諾
是誰在安慰心中飢渴

我要向前飛 我是等愛的玫瑰
心中潛藏著待放的花蕾
如果你給我真實的安慰
我願為你展現我的美

曾今被風吹 我是受傷的玫瑰
眼中深埋著滾燙的淚水
塵世中太多虛幻的安慰
完美背後看見了心碎

是誰風乾了溫柔給我 純情的理由
多少人都曾今為愛 虔誠地祈求
誰不渴望 天長地久
什麼繁華洛景 海市蜃樓

風吹過漫天的寂寞
愛枯涸枯萎的花朵
我祈禱不變的承諾
是誰在安慰心中飢渴

又有誰從來沒有受過傷害
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找到真的感情
複雜 難免會有失敗
未來的路可經得我們期待

不要怕 有我陪著你 安慰你 守著你
直到你找到愛的真諦
叫做幸福的點滴回憶 讓你明白
你卻不是原來的事 值得

我要向前飛 我是等愛的玫瑰
心中潛藏著待放的花蕾
如果你給我真實的安慰
我願為你展現我的美

曾今被風吹 我是受傷的玫瑰
眼中深埋著滾燙的淚水
塵世中太多虛幻的安慰
完美背後看見了心碎

是誰風乾了溫柔給我 純情的理由
多少人都曾今為愛 虔誠地祈求
誰不渴望 天長地久
什麼繁華洛景 海市蜃樓

我要向前飛 我是等愛的玫瑰
心中潛藏著待放的花蕾
如果你給我真實的安慰
我願為你展現我的美

曾今被風吹 我是受傷的玫瑰
眼中深埋著滾燙的淚水
塵世中太多虛幻的安慰
完美背後看見了心碎

塵世中太多虛幻的安慰
完美背後看見了心碎









其實內心已經是80幾歲的老女人了我
聽的歌層次怪怪特別的 , 哈哈哈
唉唷 , 好聽最重要啦 ╮(╯▽╰)╭

管他 , 多久前 , 我也常常聽我媽那年代的歌曲阿
蠻好聽的 , 沈雁的一串心 , 甄妮的魯冰花


都是我會點的絕佳音樂
我也會聽很久以前的外國經曲
還有鄧麗君的 , 還有京劇京曲 , 粵曲 等等等等…

電影方面我也是會看很老舊的
例如:
國的盧米埃兄弟的「火車進站」
說起電影戲劇阿,我也喜歡看葛蘭的片子唷!



葛蘭姐姐的維基 

第一次看到葛蘭的片子
是我們電影概論的老師放映的
我看完阿,深深的愛上葛蘭的魅力與演技
真是厲害的女演員,
她現在雖然已經沒有活耀於電視上

我還是特別的喜歡她,他很漂亮又性感
至少我看的那部戲,他是如此呈現給我看的
老師播放的是:1960年野玫瑰之戀


真是令我回味的影片
講到這裡,我心裡又開始感傷,因為我又懷念起讀書時期的快樂
我不能接受我已經畢業了,因為我好想念朋友同學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只能怨恨時間過的太快太快太快…
相聚時光特別短暫 , 猶如昨日才剛入學似的
悲傷來的特別特別的快速。


其實越大越喜歡念書 
喜歡無憂無濾的學生時代
可以跟著朋友一起瘋狂玩耍,打工,唸書一起愛睏肚子餓吃便當!
我永遠懷念高中與大學,是我這輩子最懷念最快樂的日子!


謝謝姐妹、朋友、同學 帶給我的任何記憶!
因為畢了業,在也不會有這麼多機會相聚了,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