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模3 TS3咿登家族基本介紹



首圖 - 米妃產前驚悚表情(驚)   ★可點圖放大看清楚























現在是半夜三點鐘
我的The Sims 3玩到一半又邁入錯誤12了
所以抽空來寫點東西 :D
也就順便下線了 , 哈哈哈

昨天我拼命的更新我的網誌
剩下一點點時間來玩The Sims 3





這算是紀錄的一部分啦
順便懷念,或許以後又不同了,紀錄總是抓住回憶
以後喚不同風味在回來看,會特懷念呢!

摁!進入正題!容許我來稍微介紹一下我The Sims 3的家人,
(硬要介紹這樣..?) 
以後我再來貼他們的特徵等細節部份。
先暫時介紹一下他們個人一點點的資料


家族成員:

我一直都希望我的人物有兩個小孩
不是兄妹就是姐妹,我不可能發生姐弟事件
我有戀兄癖這樣?(幹麻自己報料?)

男主人 - 咿登.梅爾 可點圖放大看清楚



















★我們的一家之主還蠻帥的吧!:D
有明星氣質,魅力還不太夠,但是也小有名氣
人生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娶到米妃當妻子
生了聰明的兒子與女兒,事業也穩穩上升

第一次看見米妃就深深著迷
看見她被男生欺負,他就生氣心疼
對他格外的照顧與疼惜
即便自己是個窮小子.還從鄉下來..
帶上來的錢財付米妃一餐都不夠

從窮小子往上爬到買的起豪宅與跑車給妻子
自己也開不錯的休旅車


被大家吐潮還懷疑有帶球..
但是孩子卻是在他們當上了富豪才有的
所以他們真心真意 , 愛對方 , 努力向上爬




女主人 - 桃絲.米妃  可點圖放大看清楚






















★這是將來要給女兒穿的,米妃先當麻豆穿穿看
米妃:我結婚都沒穿過,讓我穿個過癮吧!
天神:是是是,愛穿多久,就多久。

米妃人氣很高,五顆星名人
不但漂亮有氣質,還很有人緣
也很會做菜,魅力十足,梅爾很慶幸可以娶到米妃當妻子

米妃本身就是富裕人家出生的 , 爸媽都是知名演員歌星
是個十足的千金小姐,但是個性溫柔善良體貼,沒有公主病

米妃與梅爾相遇的時候 , 梅爾並不有錢
可是米妃卻願意嫁給他 , 而且婚禮簡陋到無法有婚紗和請客
私下隨意結婚登記而已 , 只因為梅爾對米妃真心且很疼惜

米妃很有男人緣 , 可是都對他不是很真心
所以遇見真心真意的梅爾 , 米妃立刻就認定了梅爾

世人都認為這是一個不幸福錯誤的選擇
但是大家都錯了 , 事實證明 , 米妃選對了





咿登家公子 – 咿登.維卡特(目前特徵:天才、友善、電腦高手)
可點圖放大看清楚






















★這個孩子是兩人婚後好幾年才生的第一胎
因為兩人想先拼事業

兒子遺傳到父親的髮色與帥氣,兒子有胎教所有很聰明
也是學校的優等生,讓父母很沾光!

常常上台頒發榮譽獎!

卡特:不要把我發呆的照片亂流傳啦!吼
天神:小孩子不要有意見,嘖嘖,你這孩子吼!

雖然它是天才但是卻有一個不囂張的心,善良又聰明
是他必備的特徵!這是他很特別的地方所在




咿登家千金 - 咿登.露依絲(目前特徵:古怪、天才)

(女兒目前沒有照片,等她長大再補…)

女兒也是聰明伶俐,跟哥哥一樣天生天才


米妃與梅爾生完兒子以後覺得應該要有個貼心窩心的女孩來作伴
所以兩人努力了很久才又生了這個女孩
一家人都很疼愛女孩,還替他取了美麗夢幻的名子「露依絲」
小時候就漂漂亮亮遺傳到媽咪的美麗,
從小就惹人疼愛。






我會持續PO大家的照片上來,
讓大家知道他們的生活狀況,
模擬的人生,滿足我全部的慾望人生。


以後再多PO一點每個人的故事與背景
哈哈哈哈 ..
碎碎念 -

兒子我打算將他列為科學家,天資聰穎的孩子
女兒我是打算讓它成為名醫師,讓他治療病患
媽媽已經是六等的造型師了,要拼更高
爸爸挑戰的是演員,最近發生問題他不上班一直降級,真恐怖!

我的房子2F擁有令人培養各種特質人格的工作室
可以做任何工作,讓我這次為了女兒請師傅翻修後非常滿意的裝潢!

我總覺得房子必須要方便為主
以前我就蠻嚮往家裡很具全的感覺
不用出門我就很快樂,其實我很懶的出門
所以特別喜歡這種味道的設計,

雖然我沒辦法打造出室外餐廳的感覺
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房子內部裝潢
明日在Po…


謝謝觀賞;日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