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詩詞 對你的思愁






















悠悠的歌聲
是你寂寞的求生

暮暮的思念
是我思念的回憶



懷裡抱著你的思悲
只因為無法忘懷

千年億年
我們都會再相遇

我們的愛情天注定
化成蝶兒也雙宿雙飛

天上的星星
為我們編織出一條一道銀河道路
地上的花兒
為我們鋪上最艷麗的遍遍花海河

淡淡的花香
濃郁的情感

我們有著最堅定的感情
我們愛情就像失去了靈魂
需要你我最深情的喚醒

一生一世
永不分離

今夜
我又默默的躺在你腿邊
我不是公主而你是我的王子
看著你佇立在此的銅像
我們只能一生一死的訴談情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