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詩詞 你.公式假


























長大了;
彩虹依在

悲傷了;
世界依轉






手中的棒棒糖
早已破爛不堪

我的親愛的
你在哪兒邊

你曾給過的曾諾
我一直堅信守候

腳步鈍了

剎那間

我才明白
早在棒棒糖色彩依然鮮明時候
你給了我不堪的回憶
你給了我孟婆湯
飲下遺忘悲痛


那天我走在寂靜的街道上
無止境的尋找熟識的微笑


回憶在美好也都只是過往
而該守護的是曾經的美麗


你是我無法遺忘的傷
你的人你的生你的痛
將成為我眼中的眼淚


怎能說忘就忘
這段刻骨銘心



「謝謝你,讓我有萬般藉口等待,只為了等待你那漸遠的背影」




而你就這樣走入我的夢中
我再也不捨得走出夢外來



就算眼淚永無止境
你永遠都是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