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感觸 劈腿偷吃要不得



最近對於偷吃的人
感觸很深,所以語重心長的想了很多




會偷吃就是會偷吃
不管馬子有多正,潘子有多帥
人永遠不知道滿足…


天生有病
不亂搞會不舒服
所以,照樣劈腿囉
就算對方生的超怪異超噁心?(咦?)
還是可以給他這樣劈下去!



今天就算他的
馬子是Angelababy,胸部有e罩杯!
他還是一樣會亂搞啦
這叫本性,沒救了!!!!



其實……………
真的愛亂搞非當事人相關者,根本沒資格去講什麼
頂多,私底下在那邊替受害者打抱不平而已



但,我只是覺得如今你可以去傷害一個人,

肯定都是愛你和信任你的人,
不愛你不信任你的人,對你是防禦+10000w...


其實也是自己犯賤,鬼遮眼,耳朵生膿…,
被對方撒嬌,甜言蜜語所矇蔽了!


才會一次一次原諒你/妳
一個銅板敲不響,自己選擇原諒
就得承受一點點壓力
信任度會很刪減,心底有疙瘩



傳說,對方說他不會再找小亡/小珊
劈腿的另一半就會永遠愛我
別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因為,天生個性愛偷吃無誤!



「能夠被你成功傷害欺騙的人
是愛你信任你的人,風水輪流轉,囂張沒有落魄久」






- 共勉之。






  ---- ----  ---- ----  你好我是分隔線君   ---- ----  ---- ----  


講那麼顏色的話題後
我要來推薦一下很好看的蠟筆小新新版的某一集
很好看欸,尤其是片頭曲,莫名奇妙好聽欸
即使,根本不會唱,好像也是會跟著唱欸欸

備註:如果影片被移除請搜尋關鍵字(蜡笔小新新番753





  ---- ----  ---- ----  你好我是分隔線君   ---- ----  ---- ----  



話說最近,無名和奇摩部落格都要關閉了欸
好多部落客都急著搬家搬家,大家都搬去皮克邦
雖然那邊我也是有帳號啦,但是那邊我覺得用不順手
古歌的這個部落格感覺塑造性比較大,所以比較喜歡囉

過些日子還想要有新增一些,推薦app,食譜等分類
其實這些算是防老用的啦,怕老了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