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模3 The Sims 3 歡樂時光






昨天晚上又沉於 The Sims 3 的魔爪了 (笑)
我最近又回鍋來哩 :D



玩到將近五點我才願意去睡覺呢 
好怕我的母親大人突然起來罵我
只好收電腦去睡覺 , 結果睡到十一點半 囧







昨天晚上我打算將 孩子 的房間改造成很特別的格局(´∀`)


★先容許我介紹一下 -
這是一個還是小學的哥哥與嬰兒的妹妹的書房兼睡房


主要只是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寫功課  (o゚ω゚o)
我會一直改造都是因為 菜菜小依的小世界 的作品 ( 歡迎去看 )
真的是好美麗呀 , 我永遠都無法這麼強  : (
然後我突然看到他有張照片 , 就是啟發我想改造的心 




★ 小依的創作 -

















雖然我無法這樣可以看到戶外的美
但是我的意思也是相同的哦哦
可以看著外面把作業寫完
真是一個很美的感覺 ( 個人感覺 囧 )

★ 很醜但請笑納 -



















樓梯的左邊那個房間 



因為我的電腦記憶體很小
所以要拼命蓋
才有可能存檔
昨天搞很晚所以放棄
只好今天醒來再繼續給他完成
我已經被磨練到做很久但是當機我 , 可以很淡定了 ( ´_ゝ`)
上次我做了大約2H的改造房子
好死不死當機 .. 我只能慘叫而已
這種情況我連續重複 3 次 才把房子改好 (,,゚Д゚)
但是一開始是 3 H 改好 
接下來以 2 H .. 1H 速度蓋好 越來越快速 感覺也蠻開心的 ( 灑花 )
我越來越有耐心了
只是每次錯誤 12 或者直接當機 , 心就痛一次 .. 嗚




最後將我孫子整型照片放上來笑一下
我的女兒米妃生的 - 咿登.維卡特
髮型真的很重要!頓時這麼覺得…哈哈哈





















特:天神阿嬤版權費(伸手)
天:年紀小小的不要這麼愛錢啦!
特:你沒經過我同意亂公開長相!不管!
天:幫你提早徵婚吼!乖(誤)
特:……………………死天神阿嬤
天:威!不要亂罵交壞小朋友!




今天第一次使用這個部落格
我會好好經營
把我的生活點滴, The Sims 3 , 作品 , 食譜  都放在這裡
如果有好看的東西好玩的也會一起丟進來 ( 燦笑 )
過幾天在來好好的寫些文章
希望能快點熱絡起來
✰ヨロシクネ━゚+。(ღ▻ ܫ◕)b゚+。━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